close

12/23凱凱瑄瑄和許哲珮相約在河岸留言。

還好姑姑和姑丈來住我們家時留下了一本文化快遞忘了帶走或丟掉。
還好我多看了它一眼沒有隨即丟進資源回收桶。
還好轉身一個念頭讓我動手翻了翻它。
還好我很幸運地第一頁就看到了許哲珮即將在河岸留言演出的消息。
還好凱凱瑄瑄的超強行動力立刻決定這場表演非看不可。

雖然河岸又小又擠又得站著,雖然凱凱頭有點痛不太舒服,
但我們還是和Peggy一起度過了一個浪漫的夜晚。
Peggy穿的好像棉花糖好可愛唷!

好友音樂會當然要有好朋友的「站台」啦~
eVonne的妹妹Ivy好正喔,看她從我旁邊經過都忍不住發出驚嘆聲。
Ivy背了一個小袋子,把兔寶貝放在袋子裡一人一兔形影不離,好可愛~
忍不住想到我把北鼻背在身上的畫面,頓時覺得有一股令人害怕的涼意冒上來。


Tizzy Bac的主唱還是鍵盤手(我也不知道是誰)也替Peggy站台,
她是個率性又很酷很活潑的女生,唱歌好好聽我好愛她~


新人小夫和Peggy一起合唱北極特快車的主題曲,(sorry忘記歌名是啥)
我還記得這首歌是徐妞妞傳給我的耶!好好聽喔~
不過個人覺得電影不是很好看.....


旺福的出現是一個大大大驚喜,簡小瑄你應該都要瘋了吧~
原本我不是很喜歡他們,可是看完表演之後就改觀了,他們都超有趣的,哈哈!


開心的夜晚,音樂、好友、調酒、聖誕樹。



2007,我等不及要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