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到G4n滿一年的日子!燈燈燈燈~

回想這打落牙齒和血吞的一年,這中間的血淚真的是只有自己才知道。
有好幾度差點就撒手不玩了,尤其在年中那段時間真的很痛苦,
離職的念頭隔兩天就冒出來一下,也差那麼一點點就提出了辭呈。 XD

一直到了大概八月底九月的時候,開始有了一些更長遠的目標與規劃,心也漸漸安定下來。
畢竟九月時已經接近年尾,在這個時間點走人完全就是跟自己年終過不去,
加上感覺有些部份還沒有達到原本的期許,如果就這麼一走了之我也不會甘心,乾脆放空,好好的工作。

很奇妙的,九月之後開始接觸了更多不同面向的業務,即便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雜事,
能夠學習到新東西還是讓人很興奮啊!
最爽的大概就是從一開始慢慢摸索,每個細節都要寫筆記,到最後閉著眼睛都可以完成的這個過程,
會有種「老娘我終於征服你啦~」的成就感,哇尬意!
上個月那種沒日沒夜的加班方式也讓人很印象深刻,不過個人希望這種情況不要再發生了,太累啦~ 
工作之餘,生活品質還是要兼顧一下,更何況從我家汐止的通車距離也夠殺死夠多細胞了。 
重點是今天收到年度考核的結果,有點出乎意料,所以還蠻開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