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開始就是無止盡的忙啊忙~
不過期盼已久的2007終於來了,這點倒是讓我挺開心的,哈!

匆忙的新加坡婚禮行很有趣,一切都在匆忙中度過。
第一次去教堂參加婚禮,就像電影演的一樣耶,不過誓詞太多我都快睡著,
晚宴的食物很好吃,我餓鬼附身一直吃不飽.....
反正4天3夜的行程就是在吃和睡中度過,然後我就胖了胖了胖了!
最大的收穫是在飛機上看了3部電影,過癮!

回到台灣也回到現實,該做的作業還是得乖乖完成。唉~
放假後的計畫是努力寫作業的最大動力,還有我的相機!

新的一年,

我要趕快找到真正想要的目標,
把拔不要一直偷吃糖偷喝飲料,多吃點會健康的東西,
馬麻不要跟我嘔氣我真的很努力當個好女孩,
北鼻要健康快樂一直活跳跳,姊姊還要帶你去好多地方,
瑄你一定也會很幸福,我會一直在你旁邊,最愛你囉!
伊恩我們2006有過很多爭執跟不愉快,但是我很高興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愛你!
南山的老朋友我都有想你們,兄弟會什麼時候還要聚會呀?
北教大的夥伴們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ellen碰趕快找到對象啦我想喝喜酒耶!
上海行認識的一群好友們我很想你們喔!但是不要一直叫我介紹正妹~

2007大家都要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