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每天都累的要命,巴望著放假,越希望日子過快點結果就過的越慢。
網誌空了很久不太習慣,但是要寫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依然掛著黑眼圈,只是最近一少睡就會開始狂頭暈,我也不敢熬夜了。

明天一早得去家教,說真的要不是可以讓我多賺一點錢,我還真不想去。
一大早冷颼颼還得離開溫暖的床,而且家教的弟弟妹妹也不想要在星期天看到我吧~
騙小孩的花招就那幾個,已經快用完了,害我整個很苦惱。
尤其是上禮拜家教弟弟嫌我手機的遊戲不好玩然後生氣,實在是很無言...

下學期的課表已經出來了,夢寐以求的週休三日終於可以在大三下實現。喔耶!!!!

北鼻好胖我也好胖,冬天是肥胖的季節。

想不到寫什麼了,寫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