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2日,北鼻拿蛋紀念日。
還有我終於熬過水深火熱的期末。

大三上學期所有的課程在今天結束,最後一週睡眠不足的日子也結束了。
不管怎麼樣反正最終該交的該做的都有完成,只剩三份作業我就可以真正放假。
這週每天眼睛睜開就在想我今天要來做哪些報告,時間要怎麼安排,
腦中不停在想報告的大綱,吃飯想上課想洗澡想,
連作夢也夢到我睡過頭害大家遟交報告,還有夢到童書試教教的很爛。
熬夜真的痛苦到極點,而且這幾天我鼻子過敏特別嚴重,鼻涕眼淚狂流,
加上用腦過度又睡眠不足,我常常走到一個地方忘記自己要幹嘛,
所以就一直像隻小蜜蜂在房間裡轉來轉去,因為一直忘記走到某個地方的目的。
皮膚狀況也不好,總之就是一個會走路的遊魂。

這幾天多虧有伊恩,一直幫我加油打氣,還要忍受我不穩定的情緒~
對你很兇,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星期五音樂克結束後帶著北鼻去拿蛋,雖然捨不得北鼻肚子要被打開,
可是拿蛋也是為了北鼻的健康著想。

麻醉還沒完全醒的北鼻,一臉無辜樣看了有點心疼,不過還是知道要找姊姊抱抱,
傷口比預期的大,不過醫生叔叔說北鼻很健康很壯,手術過程也很順利。
護士小姐還有稱讚北鼻很乖很勇敢,打針都不會哀哀叫。
真是隻乖小狗,星期一就可以出院回家囉,姊姊會幫你準備你愛吃的。
還有要感謝大妞姊親自下廚幫北鼻做的愛心米糕,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