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實習
轟轟烈烈的兩週過去,心情放鬆許多,被我自己搞爛掉的身體也在逐漸調養恢復中,
只是有時候情緒還是會有點跳耀、感覺有點無法轉換自己的角色。
有時候也會突然想起這群小孩,不知道他們現在正在玩什麼活動,是不是大家都很開心呢?
昨天在上創作性戲劇的課時,很多人提到有空要回去看看小朋友們,
我突然想起蘇老師說過,老師覺得時空背景改變後,以前教過的學生回來找她有時反而變得尷尬。
然後又想起了大二暑假在竹門國小帶過的那群高年級小孩,他們現在應該都長大了吧。

我覺得自己會在心裡一直默默的想著這群小孩,在心裡祝福他們都健康快樂。
但是要不要常常去看他們,好像又變成了另外一個問號。
我很害怕隔了一段時間重新見面後,會失去當初的感動,
就像幾年前的某一天,我在捷運上看到了國小喜歡的一個男生,讓我有傻眼+幻想破滅的感覺。
一直讓這段美好的記憶停留在那個瞬間,或許也是一種珍藏的方式。

‧關於感謝名單
熊熊發現應該要來列舉一下在實習期間要感謝的人。
首先是在一年甲班一起奮鬥一起大哭一起振作的兩位好啪呢,ellen碰和孟芬。
還有一樣也是很辛苦的一乙老師們,和一年級團隊渡過了不少難得歡樂的下午茶時光。
在教學觀摩當天超級甘心買了10個甜甜圈的好學弟。
總是默默耕耘然後瞬間大放異彩,擁有無限創意的綜藝研出組啪呢。
給予我們數不盡的關心指教的蘇老師郁雯老師碧祥老師。
當然少不了整個國四甲團隊,能和你們在同一個班級真好。

還有還有 (為什麼搞的像頒獎典禮一樣啊我),
一直忍受我的牢騷抱怨眼淚和極度不穩定情緒的伊恩,辛苦你啦~
南海門市的夥伴們,一定要再強調一次,雖然有時候真的超級白癡但是會讓人很開心。
最後就是凱凱黃族繁不及備載的親朋好友團啦,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關於學校
昨天是事隔兩週後回到學校上課的第一天,天知道這兩週對我來說真的好像有兩個月那麼久,
恢復學生身分以後,突然覺得空氣吸起來特別的清新順暢啊!
總而言之當學生實在是快樂無比的一件事,剩下的兩個月大學生活我要好好認真把握!

‧關於綠圍裙
最近門市感覺事情很多,大家似乎都有點心事重重的樣子。
但是小pt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只能不斷提醒自己要更細心更仔細,要努力把份內工作完成。
大家一起加油吧,希望這段有點烏雲的時間可以快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