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前夕
再不到一個月,就要離開國北教大了。

從沒想過離開校園的那天居然已經離我這麼近,在學校裡吃喝玩樂的時間進入倒數。
從大一的懵懂無知,大二揮灑青春與熱血,大三開始對這所學校和自己讀的科系產生質疑,
到大四,學習接受自己正面對的一切,然後,學習去當別人的老師。

也許教育大學真的很多待改進的陋習,僵化的官僚體系、過於保守的校風、封閉的文化.....
但是回顧這四年,我還是在這裡渡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
雖然仍有些遺憾,如果四年能重新來過,我會想要更積極的參與社團還有系上活動。
以前總覺得參加一大堆有的沒的活動很累人,還要搞到那麼晚才能回家。
可是現在從一個大四老人的角度來看,大學生耶,就是要想盡辦法過的多采多姿呀!

話說回來,最捨不得的還是親愛的國四甲,能認識你們真好!

‧吃燒烤
今天有人生日啦,當然要去吃東西慶祝一下。
很久沒吃燒烤,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氣氛很熱鬧很有趣,燒烤還是要大家一起吃才好吃。
喝了很多酒但好像又沒有真的喝很多,這次還蠻清醒的,只是有一點想睡。
經過尾牙還有門市旅遊還有幾次歡送會的訓練後,好像有變厲害一些些。
之後去茶街喝東西玩牌,第一次來這裡感覺很奇妙,看到好多不同族群的人,
有等著去夜店的年輕人,有奇怪抽著煙的阿伯,也有我們這種純粹喝茶聊天的。
但是我們玩的那是什麼遊戲啊也太恐怖了一點,我笑到臉都僵掉了。  

很開心的一天,東區晚上好多正妹,還有卡夫生日快樂!
過12點了現在換芙蘿拉生日快樂!

‧關於未來
最近開始有認真的思考實習後該怎麼打算,想來想去似乎沒有個清楚的頭緒。
靈光一閃的瞬間,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我還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