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腳拖
昨天破天荒的穿了夾腳拖鞋去上班,這樣比較涼咩,沒辦法昨天真的夭壽熱的。
夏天應該算是悄悄的報到了,只是今天又莫名其妙下雨,可以不要這麼陰情不定嗎?
最後一個暑假的玩樂方案一直還沒定下來,喔好想出去玩啊~

‧暴躁
最近好像脾氣沒有很好,很容易暴躁,很容易不耐煩。
有時候只想要自己一個人躲起來,不想要講話。
去醫院體檢的時候,一直顧著跟醫生聊天滿心想要升官的檢驗師更是讓我滿肚子火。
總之這家醫院從櫃臺小姐到醫生護士都很爛就對了!一點服務業的基本之道都沒有,可惡。

‧exp
前兩天上班,殼完店後發現黃糖沒了趕快來補一下。
邊在寫exp邊跟cara講話,我順口問了半年後是幾月(因為黃糖exp是半年),
cara就說了,半年後我們不知道在哪裡耶。
真的啊,半年後的我會在做什麼呢?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在實習,不知道到時候我是每天都很快樂很充實,還是痛苦的想要撞牆。
半年後的我會處在一個什麼樣的環境?會有新的朋友嗎?還是只有敵人跟競爭對手呢?
我會對自己的人生有新的想法嗎?我會滿懷希望還是灰心喪志?

真的好多問號喔......
好不想離開學校,不想離開大家,不想離開已經熟悉的一切。

‧張雨生
最近重新迷上張雨生,一拿出ipod一定就選他的歌來聽。
以前會覺得,「帶我去月球」、「大海」就已經等於他了,
但是聽了更多歌以後,特別是那些比較不那麼熱門的歌,會看到很不一樣的一面。
雖然這些歌至少都有10年以上了,卻一點也不感覺過時,反而越來越耐聽。
聽得越多,就越肯定老天一定是太忌妒他的才華才這麼早就把他帶走。
幸好現在我還可以透過CD跟上張雨生的時代。

尤其最近一下開心一下鬱悶很像神經病的我,各種情緒都可以透過他的歌找到抒發的管道,
花了大筆鈔票買的這個精選輯果真是超級正確的選擇啊!

‧誠品
2000-2008,陪伴我8年青春歲月的頂溪捷運站的誠品書店,結束營業了。
昨天體檢完想順道去逛逛時,才知道了這個令人錯愕的消息。
看著緊閉的鐵門,隱約可以見到樓上有工作人員在整理東西。
有一個媽媽帶著大概3.4歲的小孩,我想他們本來應該是想去看看繪本的,
結果看到結束營業的公告後,小孩當場就大哭了起來。
我站在旁邊也覺得好心酸喔,不過一陣子沒來,怎麼就這樣沒了呢?。
從國中開始,不管是無聊閒逛、打發時間、等人、約會,它都會是最好的去處。
因為熟悉,我總可以迅速的找到想要的東西,就算變換擺設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這是我最喜歡也最熟悉的一家誠品,也許它不像敦南店或page one那樣豪華高級,
但我就是毫無理由的喜歡這個地方,喜歡曾經在這裡渡過的時光。
為了一家書店關門難過好像有點蠢,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傷心啊.....><"

在一樓的星巴克頂溪門市也要重新整修了,不知道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根據八卦消息表示可能會變成一個比較大型的商場,隨便都可以啦。

接下來努力尋找我第二喜歡的書店好了,只是好像有點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