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到八點半就醒了,對視睡如命的我來說真是折騰啊!
不過已經好久沒帶北鼻出去玩,為他犧牲一次假日的睡眠,我願意啦~
我們開著小餅家的大銀,到中正機場替Marl麻送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幾米家、鴨家。
還有,終於見到了長毛飄飄的大帥哥哈密瓜王子本狗,好帥喔好帥喔,哈哈哈~

這大概是北鼻這輩子唯一能踏進中正機場的機會吧,興奮到一直繞圈圈,
真是奇怪了,又不是你要出國,嗨個什麼東西呀.......
最有趣的應該是黃大妞啦~差點就在第一航廈地下一樓的美食街當眾拉屎,
小餅硬是把大妞的屁股抬起來,才避免了一場悲劇的發生。
最後北鼻也有在機場外面ㄜ了紀念的便便,我有很乖把它包起來丟掉。^^



送機完,終於要往今天的目的地烏樹林出發了。
北鼻在車上表現不錯,除了偶爾踹我幾腳以外,都還蠻乖的。
還自己塞在後座中間那個放手肘的地方,大小嘟嘟好,很可愛吧!
(我一定要說,今天我一上車就被黃大妞舌吻,整臉都是口水.....)
烏樹林在桃園龍潭,開車的話還蠻近的,不過我們顧著講話,一不小心就錯過了龍潭交流道...
幸好沒有迷路很久,最後還是順利到達烏樹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