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七點半,我無奈地按掉響得很興奮的鬧鐘,起床、刷牙洗臉。
因為今天要去北投替我們教學媒體的作業勘景,為了時間來不及,只好約了九點在新北投站集合。
我和孟芬準時出現,嘉倫和大頭沒多久也到了,可是勒,阿布先生在45分鐘之後才現身。
趁阿布還沒來的時候,我們就決定了一項遲到條款,以後誰遲到誰就要請吃午餐,哇哈哈!
(這樣一來我就不敢賴床貪睡了)

一群人搖搖晃晃走向我們在北投的第一個目的地─北投溫泉博物館,結果.....整修閉館.....真是幸運啊!
只好向第二個景點地熱谷前進。
地熱谷很有虛無飄渺的感覺,但是硫磺味聞久了還是有點不舒服,
因為這裡現在已經不能煮蛋了,我們原本想要拍的內容頓時變得很空虛,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們決定臨時棄械投降,回到第一次討論時提議的淡水~

淡水嘛~我還蠻喜歡這個地方的,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
雖然說每次來都會固定朝著人多的地方走,但是永遠都可以找到新的驚喜。
來到淡水總是覺得這裡還留存有一些歐洲的氣息,配上阿給和魚丸湯雖然不太搭調,
可是這種矛盾的美感讓我會想要一來再來。

情人橋很漂亮,要是都沒有人的話就更漂亮了,呵呵~
不過橋上那一咪咪人,跟後來渡船頭的排隊隊伍相比,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唉,多希望我們是來這裡玩的,不是為了堪景.....

漁人碼頭、渡船頭、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該看的都看了,該吃的也差不多都吃了,(小卷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我、孟芬、嘉倫一直到五點多才離開,真的快要累死了啦....
不過拍了不少漂亮的照片,應該也算是一個大收穫吧!哈哈~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孟芬騎協力車載我和嘉倫兩個不會騎車的笨蛋,
來回將近6公里的路程,真的辛苦你啦~


我們下週還會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