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表進入倒數,一堆哩哩扣扣的準備工作也都弄得差不多了。
芳如形容的真好,練體表的過程就像在演連續劇一樣,每集都有爆點,
希望當天表演順利,還有我的衣服可以成功脫下來。

練習到後期一直覺得很沒力,特別是這兩天,
昨天在成功國宅練的時候我一整個跳不起來,明明沒有跳很久,可是腿就是沒力氣。
連續兩天都是隨時可以開始昏睡,奇怪~是有這麼累喔?
我還因為愛睡把黑傘丟在公車上,嗚嗚嗚~我對不起姿燕,
那時候我還在得意自己的傘是西洋鬼第一個變裝完成的,結果就弄丟了,嗚我笨蛋。
(拿到那把傘的人應該會很納悶吧!明明就是傘,可是又不能撐,什麼鬼東西?!)

其實體表還是蠻開心的啦!只是過程中的眾多小插曲常讓人有些不滿....
看到大家穿上衣服,超好玩的,我們也會趁著休息時間大變裝,哈~

接近尾聲了,大家加油囉~

ps. 有沒有人要請我們去拍衛生棉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