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拖了一個星期,綠島遊記的第一篇總算要出爐了!
由於本小姐龜毛使然,除了要圖文並茂,還要附上標題啊那些有的沒的,
不巧又逢世足+鋼琴發表會+某位社會亂源弄得我心煩意亂分身乏術,
現在我終於可以開開心心地來寫遊記了,耶耶耶!!!!!

綠島行其實從水深火熱的期末才開始籌畫,當初主要是為了揮別班梯的陰影。
中間一大堆過程就不再贅述了,反正我們偉大的團長和副團長在最短的時間內,
幫大家搞定了所有吃喝玩樂的行程,而且價錢也很合理,大家來幫他們拍拍手吧~

6/26星期一,是準備要開心出遊的好日子,可是這時候我仍在偷偷的趕作業,
一直到上火車前一個小時才真正弄完,要準備寄出去的時候網路突然來個大當機,
yahoo和gmail都不能開,真的緊張到快瘋了,本來和大家約在新光三越集合,
這下變成我得一個人直奔火車站,還好最後電腦體諒我,作業終於順利寄出。呼~
坐公車前往火車站的途中我一直東想西想,
怕會漏帶什麼東西(因為我邊寫作業邊整理行李.....),
然後又獨自一人穿越複雜的捷運地下街來到火車站候車月台和大家會合,
整個就超狼狽,幸好最後還是順利搭上了10:50往台東的莒光號,耶死!

在火車上的大家不知道在嗨什麼,不過也很快就累了,只是火車真的很難睡,
我三不五時就醒來看看大家、吃吃零食,原本還打算看個日出,
結果我在到站的前兩個小時莫名其妙的昏睡,最後還是瑞萍叫醒我的。

清晨6:05的台東,媽啊到底是在熱個什麼鬼!><"
速速上完廁所,搭上接駁用的休旅車前往富岡碼頭,其實那時還蠻緊張的,
雖然我從來沒有暈車暈船暈機這些問題,
可是實在聽到太多人繪聲繪影描述暈船的恐怖情景,忍不住有點擔心。
好佳在大夥兒一上船就昏睡,搖搖搖50分鐘過去,綠島就到囉!
天氣好風浪小,所以大家都沒什麼不舒服也沒暈也沒吐,應該值得慶賀一下!

一岀船艙,只有一句話從頭腦裡冒出來....."幹!好熱!"(這可是綠島名言ㄟ)
真的很熱很熱,感覺太陽好像要把身體裡的水分全部榨乾。
民宿老闆帶我們處理完交通工具的問題後,就要前往投宿的地方了,
結果........................................

這裡就是我們要住的地方,當下真的有傻眼到,原來老闆說的另外安排就是這兒。
但是後來馬上就改觀了,因為阿伯和阿媽都很熱情,房間乾淨冷氣又超涼,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請教他們,而且還請我們吃午餐,整個就超幸福的!
(阿伯阿媽:我只是長比較小隻啦!可是我真的有吃飯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