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行的第二天,我在一陣天搖地動中被晃醒,不過不是地震,
是孟芬小朋友強而有力的手臂把我搖醒(據說輕輕搖我完全無動於衷)。
雖然有點想睡,但是一想到要開始環島,精神就來了,哇~環島耶,好興奮喔!
帶著民宿套裝旅遊附的40元早餐券,開開心心往早餐店出發,
40元在台北可以吃到很豪華的早餐,但是在綠島,一杯飲料加一份蛋餅就沒了,
還得自己再貼5塊錢,貴死了!(觀光區就是這麼坑人啦........)

為了讓環島之旅暢行無阻,一定得先去加油,
只是.....沒想到.......一到加油站看到的是..........驚人的排隊車潮......!!!!!
全綠島就這麼一個加油站,兩支油槍,大家也只能認命乖乖排隊。

排啊排,等啊等,大概排了半小時吧,還沒吃早餐都快餓扁了,
中間還有機車的歐巴桑一直想若無其事的差隊,可惡!最討厭差隊的人!><"

加完油,大家愜意的在海邊停下來,邊看海邊吃早餐,涼涼的海風吹來,好幸福啊~
隨後我們前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大白沙!
嗯,是大白沙,不是「大白鯊」喔~(沙灘上的沙的確是又大又白)

這個地方,我只能說美到翻了!
藍天白雲,清澈的海水,白白的浪花,輕輕拍在指間,好像可以把煩惱都帶走一樣。
早上的陽光也不算熱,曬起來還不錯舒服。
免不了要來張自戀的自拍,哈哈,夠陽光吧!
(想不到身為城市佬兼台北俗的我也有這麼陽光的時候啊~)



我們在大白沙玩了很久,欣芸的熱帶魚鞋鞋好幾度想奔回大海,幸好都有及時救回來。
大白沙的美景不再多作敘述了,反正就真的很漂亮咩!(看照片就知道囉~)
臨走前,在沙灘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看到我的K了嗎?^_^
(突然覺得在沙灘上寫名字這種事很瓊瑤耶,噗~哈哈哈.....)

[照片↓]居然可以看到一到小彩虹,漂亮漂亮~

順著路騎下去,下一個景點是過山古道,
(我覺得只要是什麼什麼古道的,好像都很累耶,我小時候去爬草嶺古道也是累的半死),
不過這個過山古道我們大概走了3分鐘就決定放棄,
不只是因為古道入口的標誌寫著「全程1.85KM,來回約100分鐘」,
而且實在太熱了(「幹好熱!」這句話不時從頭腦裡冒出來),古道又全部都是樓梯!
全部走完大概會出人命吧~怎麼可以這麼熱啊.......
所以這時候最明智的決定就是打道回府,吹冷氣休息午睡囉!

[照片]我和孟芬,感謝孟芬讓我這幾天都過著貴婦的生活,將來有機會我會報答大家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