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找在兩星期內各表演廳會上演的舞台劇,
在網上看了好久,結果越看越不可自拔啊~

2006下半年也太精采了吧?
目前為止有三齣戲讓我蠢蠢欲動。
一齣是外表坊在7月底上演的《失眠等於睡著》,
會吸引我是因為裡面的其中一個演員+導演是徐華謙老師,
大一時跑去世新旁聽了幾堂他的課,真的很棒。
有舞台魅力的人在教室裡也是可以讓人目不轉睛。

再來就是表演工作坊9月初的《暗戀桃花源》,
這齣戲的重要性和影響力應該不需要多加贅述,
現在它要重新搬上舞台,如果錯過好像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而且昨天晚上沒念書就是因為抱著《暗戀桃花源》的劇本讀,
好好看喔喔喔喔喔~

最後就是10月中屏風表演班的《女兒紅》,Ian推薦的,
聽說看這齣戲如果沒準備個兩三包衛生紙就別進場,
我沒看過屏風表演班的戲,加上它的故事內容很吸引人,
唉~我一整個就是陷入了天人交戰呀。

我全部都想看啦,可是荷包扁扁不允許。

好難抉擇喔!

喔還有啊,韋伯的音樂劇Cats又要來台灣囉!
這次是在小巨蛋演出,曾經錯過的人趕快上網去看看詳細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