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孟芬、瑞萍一起去北教大附小進行我們學校行政的實習訪問,
因為我們提早到,碧祥老師就讓我們早一點開始,
第一站是研究處,研究處只有在附設小學或是實驗小學才會有,
聽完研究處郭老師的解說以後,我們轉移陣地到輔導室,聽一些特殊教育在附小推廣的情形。

就在我們要離開輔導室前,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從輔導室裡的諮商教室出來時,有一格小不拉嘰的階梯,
我顧著跟那位老師說掰掰,完全沒注意到地面的落差,結果在一群老師和同學面前又跌了個狗吃屎!

超級無敵爆炸痛~~~~~~~~~啊!

右腳膝蓋瘀青,沒什麼大礙,可是左腳痛得不能動,
孟芬瑞萍還有輔導室的老師們用有輪子的椅子把我推到健康中心冰敷,
又把我推到學務處(還是教務處?)繼續聽老師們的解說,
雖然我真的很想要認真聽,可是好痛喔,所以只好忍忍忍,邊忍痛邊聽解說,
疼痛讓我沒辦法集中注意力,結果筆記沒做到,也不知道老師到底說了什麼....嗚.....

再度回到健康中心後,好心的護士阿姨幫我包紮固定,借我柺杖,
請孟芬瑞萍推我去上廁所,等馬麻來接我去醫院照個X光片。
因為我自己的疏忽驚動了附小的老師們,真的覺得超丟臉的......
不過我也體會到了無障礙空間的重要啊。

到了北醫掛急診,這裡什麼情況都有耶,
有在路上跌倒的醉漢,有發高燒的小朋友,有人車禍在做筆錄,當然還有腳踝很腫的凱凱....
還好X光片照出來骨頭沒斷(可是為什麼骨頭這麼痛啊),包紮領藥以後就可以回家了!
不過我覺得北醫的醫生看病看得很不專心耶,一直忙東忙西的....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走路,連腳都不能踏在地面上,
看來要過一段殘障的生活了,好痛苦喔,期中考完竟然就受傷,真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