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根除長期困擾我的鼻塞問題,星期四去做了一個小小的雷射手術。
今天是約好要去回診的日子,就是要做一些術後檢查,像是清理血塊的工作。
下午很黑皮的自己一個人掛號去,想說等醫生幫我清完鼻子之後,
我就可以用力呼吸到新鮮空氣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最近每走兩三步就會會遇到一個得流感的人,讓我很害怕)

坐上診療椅之後,按照往例兩個鼻孔都要檢查一下,恩恩很好沒什麼問題。
突然之間醫生叔叔就拿出了神奇棉花棒,天啊不會吧,我最怕棉花棒插鼻孔了...
什麼!一個鼻孔插兩枝?喔賣尬..........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大概等了兩三分鐘之後,醫生叔叔開始幫我清理鼻子裡面的血塊和結痂,
還挺妙的,真的有很多血塊堵在裡面,正當醫生叔叔把一塊超大血塊拿出來的時候...


鼻血整個狂流!


我整個被嚇傻了,還滴到衣服上,手上的衛生紙也都是血,差點沒哭出來,
而且開始感覺到喉嚨附近有血腥的味道在流動,天啊我不要就這樣死掉啊....。
醫生叔叔大概也被嚇到了,趕快塞了止血藥片,然後叫我在診療間坐著別亂動,
就這樣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我才從耳鼻喉科離開。

真的很恐怖,希望下次回診不會再流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