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屋結束營業了。

很難過太晚才正式聽到這個消息,之前隱約知道一點,但是不確定。
看了寶媽的網誌,這幾年的回憶突然都回來了。
想著想著,只是越來越覺得難過。

寶屋是我去的第一家寵物餐廳,當時我們還沒有養北鼻,
那時候就好喜歡這家餐廳,餐點超好吃不用說,寶爸也總是很親切招待客人。
還有啊~第一次去的時候,Pure才只有我一節手臂那麼長,小小的好可愛。
養了北鼻之後,寶屋更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之一,有時候一待就是一整個下午。
不管是工讀生,還是寶爸、Pure、小寶,都會來跟我們聊聊玩玩。
(不過小寶和北鼻總是很不對盤,兩隻狗會吵架)
上了大學,就變成比較常帶北鼻往戶外跑,去寶屋的機會也少了,
但是我總是覺得它會一直在那哩,沒想到還是有結束的一天。

寶屋有很多和北鼻、和大妞一起的快樂回憶,現在這些都只能讓它停留在照片裡。
不光是寵物餐廳的熱潮退燒,好多我喜歡熟悉的店家,都因為經濟壓力不得不歇業。
想起那時帶著北鼻開開心心去寶屋玩的畫面,又是一陣惆悵。

不過還是祝福寶屋一家子,我會想念你們的。
還有Pure要減肥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