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忘記,趕快來寫一下短短兩天我們到底吃了多少東西。
本篇沒有照片,因為食物一到手邊馬上就吃光了,根本沒空拍照,
除了美食太誘人以外,也是怕小狗會想要分一杯羹啦~

炸彈蔥油餅有加蛋
有兩攤,沒記錯的話我們是吃藍色小貨車的那攤,
一定要趁它還是燒燙燙的時候馬上喀光,不然開始冷掉之後一定會超級油膩。
吃到中間要特別小心,刻意不熟的蛋黃流出來的時候非常燙嘴,
用吸的比較不容易弄得到處都是,不過熱呼呼的蛋黃這樣吃起來好好吃呀!
雖然很想要來比較看看兩攤都很紅的炸彈蔥油餅到底誰獲勝,
可惜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好吃指數: 

美琪烤玉米
在美琪大飯店旁邊的一個小攤,上次來花蓮沒吃到就一直惦念著。
有分軟的跟硬的,大概都要等個15分鐘左右。
我吃硬的,是屬於重鹹的東西,不過很合我的胃,玉米有著烤過的獨特香味,
厚厚一層的醬其實蠻鹹的,可是真的很不錯吃,沒有讓我失望。
好吃指數:

廟口紅茶與小西點
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廟口紅茶,就算喝了一百次還是會念念不忘。
這次還嘗試了奶茶與薏仁漿,跟紅茶一樣好好喝,薏仁也是料多實在,
濃濃奶香味的小西點沒兩分鐘就吃光光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還有大西點耶),
要不是帶著北鼻不方便,我也要帶五個回台北吃,哈哈哈~
這裡也變成下次到花蓮玩非去朝聖不可的地方了。 
好吃指數:

月盧
在有點遙遠的鳳林,網路上非常多人推薦,尤其是夜景和梅子雞。
地點還蠻隱密的,從月盧望出去的夜景真的很漂亮,環境很棒。
可惜我們在停車的時候先是遇到了另一組莫名其妙不肯讓一下的客人,
又聞到了店員結屎面的臭味(是怎樣啊,帶狗就得看你的臭臉喔),
戶外區的座位又得抵擋飛蛾不時的攻擊,
儘管梅子雞等菜色還不錯,我們也沒有什麼用餐的興致了,吃完馬上閃人。
好吃指數:(服務態度大扣分)

自強夜市
繞了好幾圈才找到的小夜市,跟台北的規模比起來實在很小,
吃了法式棺材板,還不差,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現炸果汁蘋果芭樂,老闆加糖又加了一堆梅子粉,水果的味道都被梅子粉蓋過了,
如果減半的話應該會更好喝(我還是有全部喝光光啦)。
炸螃蟹炸魷魚炸四季豆等,還不錯,只是當時我飽到快吐了,無法做出其他評論。
好吃指數:

德安早餐店
一樣是上次花蓮行的遺憾,只吃到饅頭肉包,這次總算目睹了它盛況空前的景象,
也不懂大家為什麼要好像餓很久的樣子,買了超多超多。
蔥餅好吃蛋餅好吃饅頭也好吃,好啦我也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了,
總之是個有機會還會想要再吃一次的店!
ps.北鼻也喜歡德安早餐店的饅頭!
好吃指數:

南澳烏醋麵和礁溪的某個有名小吃攤
對烏醋麵沒啥特別感覺,不過豆干海帶還不錯。
礁溪小吃攤也是走重鹹路線,蟹腳海瓜子蠻好吃的,
如果我的胃還有空間的話應該要配碗飯比較好,因為真的很鹹。
好吃指數:

 

除此之外,還有數不清的零食,在車上只要嘴饞就開始找東西吃,
胃一覺得有空檔就開始想辦法填滿,到底是有多餓啊?
繼上次在短短27小時環台灣就吃了雞鴨鵝後,
27環島團再次創了一路上吃不停的紀錄,
當然,未來也還是要繼續努力吃遍全台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