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上角的北鼻儼然是個邁入中年的小壯呆,站的真挺。

帶小狗出遊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雖然要控制脫韁野馬黃北鼻很累人,
不過能夠去走走總是好的,尤其每次看到北鼻玩到累趴的樣子,哈哈真的很好笑~

大妞北鼻兩隻老相識這幾年漸行漸遠,北鼻的頭在大妞的嘴裡這種戲碼好像也沒再出現過了。
但北鼻自從變成公公之後脾氣就差到爆,愛隨便兇狗,也很會挑狗玩,
他還能夠和大妞和平相處,偶爾玩一下(當然大妞總是不堪其擾的樣子),我就要謝天謝地了。
這次出遊難得兩狗有了看起來感情不太好的合照,好可愛唷他們兩個~

第二天花蓮行,吃完早餐之後天氣突然不太好,開始下與,於是大家決定往北去太魯閣走走。
第一次到太魯閣是高中畢旅,遇到颱風,狂風暴雨,整個國家公園關閉,什麼鬼都沒看到。
第二次是大一時的家族旅遊,颱風剛過,谷底的水夾帶滾滾泥沙,
遊覽車走到一半,對面車道急駛而來的砂石車擦到了我們的遊覽車,耽誤了在太魯閣的行程,
司機大哥還到警察局做了筆錄,結果我們只有在某家餐廳之了中飯,依舊什麼鬼都沒看到。

這次總算有機會好好的走一下,中間一度還出了大太陽呢!
太魯閣真的超美超壯觀,莫名其妙的讓人產生了一種敬畏的感覺。
這種壯觀連照片也很難傳達,所以乾脆不拍了,要好好的用眼睛記住。
台灣有這麼漂亮的好地方,所以說花蓮的確很適合來longstay喔!(這兩件事有關聯嗎?)

而我家少爺,由於十分不爽前一晚我讓他睡在黃老五的籠子裡,哼哼叫了一整個晚上。
第二天只要一上車就開始橋位置準備睡覺,只有下車才會略顯興奮...
看來姊姊粗壯的大腿應該是蠻適合入睡的吼~

 

 

同場加映:北鼻呼呼睡

晚安,我的小狗。

ps.從花蓮回台北的路上,北鼻不顧一切的狂睡,一度讓我懷疑這隻狗還活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