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開機。

短短12小時之內遇到了一堆靠邀到超乎我想像的事情。
但就好像當頭棒喝一樣,突然醒了。
醒了,也突然把這些死結給打開了。

突然想起駕訓班教練跟我說的,反正人生就是一場賭注。
小輸為贏,這次賭輸了,但至少籌碼還在我手上。
年輕人嘛,總是得經歷一些「好傻好天真」。

其實好像真的很難過耶,但是反應電線好像有點短路,
一整天,我都還可以嘻嘻哈哈,甚至莫名的嗨~
就這樣繼續嗨下去好了,哈哈哈哈~也沒什麼不好。

難過的就丟進馬桶裡沖掉吧,留在記憶裡的,
我只要有快樂歡笑,只要保存那些很開心的事情就好。

這樣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