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9.jpg

這當然不是我的小狗。

他是附近牛肉麵店老闆養的小黃金,大眼睛跟黑鼻子好可愛。
摸起來軟綿綿毛茸茸的,跟渾身肌肉的北鼻比起來,觸感還真是不一樣。

整理房間的時候看到了前幾天順手寫下的便條紙,
「搭1路公車到吳興國小,走進信義路150巷22弄,象山早覺會的牌子進去」。
去象山拍夜景是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情,原本想趁最近天氣還算涼爽的時候一起去,
不過現在恐怕得獨自成行了。但是有什麼關係呢?
一個人背包包、背相機再扛一支腳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決定不要讓自己消沈太久,窗外的陽光大喇喇的提醒我要繼續努力過生活。
就算很辛苦也要硬逼自己把頭抬起來,不可以再讓美好的青春隨便流走了。
「挪威的森林」這本書裡,有個配角叫永澤,他說永遠不要同情自己,
同情自己是下等人才會做的事情。
這句話可能有點強烈,但是很受用,只有這樣才可以繼續大步往前走。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徹底拋下過去可能做不到(而且也太麻煩了),
不過這次選擇了把這些全部鎖起來,再也不看,眼不見為淨。
我不要你在我看不見的那一端嘲笑我的世故與懦弱。
我不要成為你在電腦另一頭笑話+品頭論足的對象。
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變得更好更勇敢。

現在好像什麼都不怕了,什麼地方都敢去,什麼事情都敢做,
就算叫我明天去開正顎手術,我也會大聲的說好啊來吧!(可以變美為什麼不?)

明天的唱歌花系列趴,我要來好好的大聲唱歌大口喝酒,喔耶!
(我會自備金牌的!)

 

恭喜黃凱凱重獲新生第一天!120108678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