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大起大落的。
一會兒可以自己聽著iPod唱歌跳舞,一會兒又看什麼都不順眼。

明天就要去新公司報到了,很緊張,但是有著更多更多的興奮。
雖然免不了要面對薪水很少的事實(我發現只要是正常人都會因為薪水很掙扎啊),
(不要說什麼「我在意的是學習」,這是不可能的啦...)
另一方面能夠接觸到一個完全嶄新又陌生的領域也讓我非常期待。

還是很開心啦!幸好還是有堅持著沒有放棄。
當有人問我說:「你讀教育,不當老師還可以幹嘛?」的時候,
終於可以理直氣壯的回嗆他了,喔耶~

祝我自己一切順利,黃凱凱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