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jpg

沒錯!請給我放手一搏的勇氣吧!我想要衝衝衝衝衝!

這個禮拜腦袋一直轉啊轉,只是轉到後來頭好昏啊,都搞不清楚方向了。
然後也才發現我實在超級欠缺執行力的,傻勁和衝動倒是太多了一點,得再好好努力。
我不想要當只會成天空談的爛咖啦!

工作存款體力諸如此類,各方面都需要衝一下,快把我的98汽油加滿滿吧!
我不想要只當一個小小任人差遣的助理,我要努力的發光發熱。亮死你們~閃閃閃!

黃凱凱加油,GO!

 

其實軟體弄出來的反轉底片效果挺有fu的,我的愛機拍出來真漂亮。
這篇網誌用了好多驚歎號喔,真不像我的風格。

 

今日睡前音樂:讓我也想一起環遊世界的第36個故事電影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