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去玩前兩週瘋狂加班後,總算在出發當天順利把一部份工作告一段落,準時5點閃人!
因為華航莫名其妙把起飛時間定在半夜,明明關島時差也只有快兩個小時,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折磨人勒?
總之,5點下班6點15到家吃飯洗澡行李最後確認,7點跳上車8點到機場,雖然趕到要命幸好一切順利。
在華航櫃台前看到一長串的隊伍,沒想到要去關島的人竟然這麼多。

一上飛機馬上進入補眠模式,只是飛機上好冷,即便蓋了毯子還是覺得涼颼颼。
將近四個小時的飛行,像我這麼會睡的人中間也醒來了好幾次,飛機餐直接跳過沒吃。
降落的時候耳朵痛到爆炸,好像整個腦漿都快要從耳朵噴出來了,真的覺得好~累~喔!

guamblog_03.jpg 

Hafa Adai!  (就是你好的意思)

由於事前看過無數篇文章都說關島通關速度很慢(龜毛的美國),我和老琇決定一下飛機就要衝第一爭取時間。
通關領行李都進行的非常順利,我遇到的海關人員很親切,降低了很久沒有講英文的焦慮感。
當然也很快就找到我們的領隊,不過後來發現我們衝這麼快也沒什麼用,還是得等領隊接完所有的客人才能走。 

完全就是一個累~

guamblog_02.jpg

當時大概是關島時間5點左右,領隊先生先送另外一組住在PIC的客人去check in,
他們還蠻幸運的,等到6點就可以進房間了(好羨慕),順便在PIC閒晃了一下,這裡的大廳是走野外叢林風格,
沒有冷氣,比較像東南亞飯店會使用的風格,老琇很不愛。

等了不知道多久,我已經想睡到沒啥時間概念了,終於等到領隊把我們送到悅泰囉!
下面這張就是我們的大廳,很不錯吧,前幾年才全面重新裝潢過,小小的很精緻,重點是價格超划算。
服務台的人都蠻親切的,不過他們對於旅遊資訊好像比較不熟,後面幾天問他們問題,都是一臉疑惑的樣子。
要寄明信片也可以直接交給櫃台,寄一張1.5美金。(郵資比明信片還貴....) 

04.JPG

05.JPG 

可憐的我們要等到10點鐘才能進房間,早餐7點開始,這段時間又累又餓,要不是我年輕力壯應該早就昏倒了吧。
在大廳的沙發躺了一會,跟老琇有一搭沒一搭討論這幾天的行程,外面天空漸漸亮了。
很有行動力的兩人說走就走,背起包包馬上跑出去飯店後面的沙灘上散步看日出。 

你看看!!!唔水謀!!!!!
這個時間大約是清晨5點多快6點的時候,天空顏色好多而且變化很快,美翻了是不是。 

06.jpg

天色越來越亮,有粉紅色粉橘色粉紫色粉藍色,有些老外開始出來散步或慢跑,氣溫剛剛好並不熱,非常愜意!
下面這張照片中間梯形的酒店是萬豪,萬豪右邊那棟看起來小小的,就是PIC了。 

我們住的這個呈現半月形的海灘叫做杜夢灣,也是全關島飯店最密集的地方,杜夢灣的沙質還算細,海草很多。 

14.jpg

這就是關島的海耶~讚不讚!

13.jpg


遇到一群一大早就來練習划船的年輕人,非常有活力!

15.jpg


等到天幾乎全亮,我也快暈倒了,再回到大廳沙發就睡覺位置,等待7點的早餐。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像這樣在大廳睡覺,總覺得....不是很好看,可是實在沒辦法,
後來聽也去了關島的同事說,有些領隊會把人帶到K-mart(24hr營業類似家樂福的商場)去逛到天亮,
或是七早八早就去市區觀光,相較之下我還是選擇在大廳補眠好了。

左等右盼終於到了可以吃早餐的時間!

食物區大概就是像照片中可見的這麼大,早餐菜色除了一些基本款,每天都會有小變化,連吃了四天也不會膩。
水果大概就是哈密瓜鳳梨奇異果香瓜,偶爾會有罐頭水蜜桃,種類比較少。 
整體來說很豐富,連領隊先生都說悅泰的餐點在關島而言非常不錯! 

08.jpg

我在關島的第一餐,因為7點一到就去吃了,佔到了窗邊的位子(沒錯就是搖滾區哈哈),一邊看海一邊吃早餐,
三萬多的旅費怎麼算都覺得很划算啊! 

好喜歡吃他們的煎蛋捲、炒蛋還有薯餅,我每天都一定會拿,太好吃了~
味噌湯稍微鹹了一點,大概日本遊客太多,非常迎合他們的口味,不過還可以接受,也覺得很好喝。

09.jpg

吃完早餐後又是一股驚人的睡意襲來......

二度回到大廳準備睡覺,這時候等待進房間的遊客更多了,每個人看起來都很累的樣子....
睡覺的途中經歷了一群小孩在大廳追趕跑跳碰大哭大吵大鬧,爸媽很悠閒坐在旁邊好像都不關他們的事,
以及我在睡夢中突然發現自己流鼻血被嚇醒之後....

11.jpg

我們終於熬到10點鐘可以進房間了!!!!!!

應該只有去過關島的人可以了解,我看到這兩張床的時候有多麼感激涕零。我終於可以睡覺啦~
領隊先生12點會來接我們去吃中餐,就算只能睡一個多小時我也開心,睡在床上耶,有多棒啊。

07.JPG

房間內大概長這樣,簡單大方,個人十分滿意。

12.jpg

 10.jpg

話說雖然我的鬧鐘調11點半,但還是睡到12點領隊打電話來房間,我才嚇醒。
老琇說她叫我好幾次,她以為我有醒來,只是真的太累了不想理她。

然後才發現自己忘記告訴她這麼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我睡覺時眼睛會睜開!

所以其實不是不理她,是我壓根就還在睡覺沒有醒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