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心情不太好完全荒廢了寫遊記這件事,感覺很多東西都快忘光了。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放假的悠閒自在,但是副作用就是無所事事、悶在家裡、胡思亂想。
嚴重的話甚至會脾氣暴躁,或者心情一下開心一下低落,跟最近動盪的股市很像。
要去面試了,希望工作有著落,現在這個時候真的需要來點突破性的事情,
像是一些新環境,或是一些新的刺激。

恩,以上是個人牢騷,與北京無關。



這張照片很有趣,原本只是無聊想要練習一下手動對焦,沒想到對得還不錯勒~哈哈!
在北京天氣很熱又很乾,我每天都要喝兩瓶康師傅礦泉水,總共1200ml。
平常在台灣一天根本不會喝那麼多水,有沒有喝到500都很難說勒.....
不過北京實在太乾了,覺得自己整個身體就像一個蒸發器,雖然喝很多水,但是一下就乾掉。
所以又要喝更多的水,就這樣一直無限循環.....



陪我長征十天的帆布鞋,這是我第一雙帆布鞋喔!童鞋的size,而且是在出發前一天買的。
真的蠻好穿的耶,只是一整天走路後還是會覺得腳跟有點痛,不過還是一雙適合旅遊的好鞋!
旁邊是宜臻老大參一咖的左腳,地點在故宮。



盛開的荷花怎麼拍都好看。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不過只剩下幾片花瓣的也不錯。



北京動物園裡的大熊貓,動物園真的很詐,熊貓館竟然還另外購票耶,可惡~
但總算親眼看到了舉世聞名的黑眼圈動物,大部分都在睡覺,不然就是屁股看人,
只有這隻很活潑愛亂跑,最後還跑到樹幹上擺pose,有夠愛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