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3.JPG

前幾個月去面試過的某家公司(曾是我夢寐以求的環境),當時被問了一個問題,
請我大致描述一下,十年後的自己的樣子。
可能會穿著什麼樣的衣服?住在什麼樣的房子?在什麼樣的辦公室工作?單身或已婚?等等等。
當時我愣了一下,腦中一片空白,可想而知這題我回答得七零八落,講了一堆口是心非的答案。

國小時的作文常常就會出現這種類似的題目,每次我總要絞盡腦汁才寫得出一點東西,
光是未來志向,我就瞎掰過老師、鋼琴家、小提琴家、作曲家、畫家、慈善家八拉八拉天花亂墜的,
好像總是沒有一個選項能夠真正滿足想要的,很少會有「老娘生來就是要當xx」這種強烈的感覺。

這大概是為什麼面試時被問到這個問題會讓我這麼傻眼吧,因為從來不曾真正認真的去勾勒過未來的畫面,
我清楚知道必須作的事情有哪些,對於自己的形象卻總是很模糊,
說實話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是壞,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在科技公司上班絕對200%不曾出現在我的眾多選項內。
拜託~科技公司耶,什麼鬼,也差太遠了吧!
這也是好玩的地方啦!可以用一種冒險的態度去迎接意料之外的變化。其實還挺有趣的吧!

(如果一定要說一件超想做的事,那就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去迪士尼上班喔,皮克斯也可以啦)
(即使在迪士尼樂園當紀念品店的店員也好,超想要體驗看看一整天都很奇幻歡樂的感覺是怎樣)

 

PS.照片是新的喝酒祕密基地,師大夜市裡。

 

 

今晚睡前音樂:MJ/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