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jpg

照片真的沒有作假,把握大家開工我放假的這天,去了歷史博物館朝聖。
從買票到入場完全不用排隊,看展人數也不多,讓我可以在展場裡悠遊自在的轉來轉去。
細細品味梵谷從臨摹大師畫作到自成一格的過程,想像他如何在濃豔的畫筆漩渦中尋找靈魂的出口。
很多人批評這次的展出的油畫數量太少,雷聲大雨點小,票價很貴八拉八拉八拉....
但是我看得很滿足,沒有粗糙生澀的素描習作,又怎麼會有後面抑鬱卻又奔放的油畫呢?

展覽中看到一句梵谷的話:I feel that there is nothing more truly artistic than to love people.
看到這句話馬上就溼了眼眶(我知道很噁心啦這樣),因為我想到了MJ,這也是他會說的話吧。

走到最後一幅作品前面時,彷彿麥田中的槍聲傳到了耳中,在藍色與綠色的線條中迴盪著。

總之這是個動人的展覽,很喜歡!(感動程度僅次於皮克斯啊)

 

之後跑去逛書店找一本想看很久的書,坐到屁股都痛了才發現又過了兩個小時,
不論科技如何進步,不論iPad電子書有多炫,我仍舊死心踏地愛著指尖輕輕滑過書頁的溫潤感,
這種fu是觸控式面板永遠取代不了的。

 

其實今天的心情並不是太美麗,不過我找到方法渡過了美麗的一天。

 

ps.搭訕的技巧可以不要這麼囧嗎?逼得我只好露出一口亮晶晶的牙套嚇退他。

 

今晚的睡前音樂:陳綺真/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