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囉!等了好久終於到了這一天。
其實我並不是討厭馬來西亞的一切,但是實在談不上對這地方有感情。
天氣炎熱蚊子又多,雖然不至於水土不服,但是我也拉了好幾天肚子。
尤其在這裡行動不自由,去哪裡都得要別人載,8天下來我都快發霉了。
管他政治紛亂還是經濟蕭條,我還是最喜歡住在台灣。

有時候不喜歡來這裡是因為不想看到我爸一直被剝削,
總是不會拒絕、什麼都說好,讓我爸常常得多負擔很多額外的費用,
好幾次都覺得實在是太誇張了,吃了一肚子悶虧還得笑嘻嘻的接受,
親愛的老爸為什麼你就不能兇狠一點勒?

緊接著大三下學期的生活。
前兩天我竟然還夢到自己開學第一天就大遲到,然後蹺課,
寒假就這樣要結束了,天知道我有多麼不想回到學校,甚至有點害怕,
害怕去面對那種漫無目的的無助感。

或許就像廟裡抽籤的結果,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再怎麼不情願我還是會把該做的事做好,
雖然一想到又要展開寫教案的日子我就忍不住想吐,嗚~

最後祈禱一下明天有個愉快平安的空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