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今年回馬來西亞最驚喜的收穫就是....
這裡新裝了無線網路耶!喔耶喔耶喔耶~
總算讓遠在馬來西亞的我不至於與世隔絕了。

今年過年跟往常一樣,天氣熱的要命。
年初一初二都窩在家裡等著別人來拜年,
這兩天不知不覺我就看完了ANTM第六季,又是好看的一季,我喜歡。

爸爸和親戚們依然講著我聽不太懂的外星語言,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在房裡耍自閉看影片。
今年的新血是二姑養的玩具貴賓Coco,綽號阿狗,是隻可愛的自嗨狗。
完全就是幼犬北鼻的翻版,跳跳跳,衝衝衝,玩玩玩。

雖然這裡有吃有紅包,現在又多了網路,但是我依然想念可愛的台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