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6
●明天要跟我爹回馬來西亞去了,嗚~哇愛歹完啦......
●我會很想念北鼻。
●補充:昨天走路又跌倒,這次流血了,痛!
●今天領到公視的薪水囉!開心開心~
●大家新春愉快唷!

20070215
●超想睡覺的,今天好累。
●明天要來當油漆工粉刷牆壁,呼呼真有過年的FU。
●新年新希望就是我要賺大錢、努力存錢。
●補充昨天的動物園之旅:腳很痠,還是沒看到老虎,不過有看到林旺爺爺了。
●還有我真的很佩服穿高跟鞋逛動物園的人。
●當無名不定期暫停服務,而我依然可以在Pixnet開心打網誌的時候,
    忍不住有一種莫名的快感,各位親朋好友們快捨棄無名小站吧!
●最扯的是居然還辦什麼「沒有無名的日子」的鬼活動,這樣是可以轉移焦點嗎?


20070213
●最近食慾好的不得了,要變大胖子了。
●北鼻的食慾也超級無敵好,漸漸變成沒有腰身的肥胖狗一隻。
●開始進入過年的倒數階段。
●今天早起做了很多事,真是有生產力的一天。
●陳先我2月24日才回台灣,之後都很有空。


20070211
●巧克力布朗尼,吼....我淪陷了....瑄瑄都是你害的啦......
●想要買的指甲油顏色又多了好幾種,真糟糕啊我。
●寒假過一半了,好像也沒做很多事。
●寒假後希望可以找到一份收入穩定,可以學到東西又有趣的打工。
●我不奢求時薪很高,只希望能帶給我一些新的刺激,跟學校不一樣的。
●明天帶著400D出征去!ㄟ...可是不知道去哪裡.....


20070209
●沒有蛀牙!耶!可是要不要拔智齒勒?我實在很怕痛耶.....
●好想買好想買喔,怎麼辦?
●沒事正名個屁啊,正經事不做,淨花腦筋去做一些不必要的,真是夠了。
●我要去大吃大喝、我要大叫、我要賺大錢、我要獨立。
●不要用自己的尺去衡量別人,這件事大家都知道,但還是每天發生著。


20070208
●歡唱4小時,明明都已經燒聲了,怎麼還是覺得有一點不過癮?
●醫生杯杯是大好人。
●這麼嗨啊.....真是有點嚇到我了.....不過有點小尷尬是真的......
●這幾天都沒有新照片,手很癢,但是沒辦法嘛~
●早起真的可以多做很多事,明天也要當早起的鳥兒!


20070206
●我真的很會睡。
●雞胸肉真的這麼有吸引力喔?狗執著起來還真的有夠難搞。
●故宮、北美館、歷史博物館,呼呼~好多值得一看的展覽。
●難道我就只能望鞋興嘆嗎?我也想穿可愛的高跟鞋啦......
●瑄的禮物好可愛,我超喜歡的啦!謝啦寶貝~愛你喔!


20070203
●我愛指甲油,可是我恨去光水。好難卸喔怎麼會這樣.....
●完全被日劇給迷惑了。
●這種天氣實在很難穿衣服耶。
●其實炸豬排只有普通好吃,我還是比較愛壽司跟拉麵。
●找不到寫網誌的題材,只好一直碎碎唸。


20070202
●敗在白平衡手上,照片有一半都詭異的要命,囧。好一個教訓。
●難得路邊攤買的衣服可以這麼合身,開心!而且好便宜喔~
●最近都戴著iPod陪我睡覺,可是每次聽不到兩首歌就失去意識了,有這麼累嗎?
●花錢買好心情的結果就是變成貨真價實的窮鬼。
●張雨生的歌聲讓我心酸酸。
●想到你說過的話,我就可以不那麼在意,也不會那麼難過了。最愛你喔!


20070201
●這兩天吃到炸藥了,不是故意要這樣,只是很難控制。
●故宮的大英博物館展覽+動物園,拍板定案!
●北鼻被幼犬附身了,一直表現出幼犬的行為....
●要不要參加檢定考勒.....?
●繳完電話費後又變成了一個窮鬼,唉.....
●沒事做就睡覺吧!放假就是應該要這麼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