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有趣的串連活動又來囉!
這次是偶然間看到別人的網誌,自己突然手癢想寫的,
而且我也很好奇大家的包包裡裝什麼,呵呵~

這裡是遊戲規則:
01.在自己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標題為[我愛背包]的文章。
02.並在文章中介紹自己的背包,以及陪伴你每一天的生活小物。
03.拿出心愛的數位相機,拍下每天陪伴自己的背包,並PO在文章中與大家分享。
04.引用發起人Bart的文章,引用網址是: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bart1&article_id=7239321
05.如果不能引用,請留言在Bart家的這篇文章底下,
     讓發起人知道您參加這個串聯活動。


好囉!遊戲開始!
首先介紹凱凱心愛的包包。

衣蝶週年慶時買的Miryoku包包,因為有打折價格很合理,可以手提或肩背,
容量其實蠻大的超好用,還可以塞的一瓶下礦泉水,只是會很重啦。


再來是裡面一定會帶的東西,
有皮夾、手機、iPod mini、氣喘噴劑、化妝包、清涼口香糖跟鑰匙圈,
開學的時候會再加帶記事本和鉛筆盒,雨傘則是看心情看天氣。喔還有衛生紙!


手機是sony ericsson當紅的k610i,路上看到有超多人都用這一支,
桌面是瑄傳給我波提獅的主題,哈哈很可愛吧!
最近跟手機培養出如膠似漆的情感,不待在身邊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iPod mini已經停產了,而且在市面上消失的很徹底耶,連週邊商品都買不到,
雖然比不上iPod nano的輕薄短小,沒有彩色螢幕,也不能看照片,
但不知道爲什麼就是很有感情的一個東西,應該會用到不能用為止。


這是我的新皮夾,原本心愛的黑色ELLE皮夾在星巴克被扒手A走了,嗚.....
新皮夾的皮質觸感很不賴,裡面有很多卡夾跟放照片的,7折買下還蠻划算。
不過說真的,黑色ELLE皮夾才是我永遠的愛啊.....


口香糖或是可以保持口氣清新的東西我一定會帶著,因為不喜歡嘴裡殘留很多味道。
氣喘噴劑則是帶著以備不時之需,有幾次差點發作的經驗,真的很嚇人。
花花鑰匙圈是新的唷!瑄送的生日禮物之一,好漂亮我超喜歡!
只是一直覺得我的鑰匙只有兩小把,看起來實在很虛耶....


最後就是化妝包囉!最近開始覺得它太小,過一陣子應該會換吧!
圓圓的大鏡子是在生活工場買的,很大很好照我喜歡!
然後就是梳子、綁頭髮的、Burt's Bee護手霜、一條護脣膏跟三條唇蜜,
明明只有一張嘴巴,我也不知道自己買那麼多擦嘴的是要幹嘛~

大概就是這樣囉!最近又多了隨身攜帶的400D小黑,改天再替他寫一篇。


最後點名時間!
1.簡小瑄 (嘿嘿就是你~)
2.a輪碰 (a輪的上課的包包實在有夠重.....)
3.姿燕 (誰叫你不來唱歌,ㄎㄎㄎ)
4.mago (感覺mago的包包會裝很多有趣的東西)
5.柏宇先生 (你的網誌一直在長草,清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