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黒嚕嚕努比亞人和駱駝在沙漠。

ㄟ...好吧!其實駱駝並不是小動物,牠很大,而且很高!
在埃及我們騎了兩次駱駝一次驢子,動物都是一樣,有乖乖的,也有喜歡亂哀嚎的。
我選到的動物都還蠻乖的,有些就會嗚嗚嗚叫個不停(牠們大概是在吶喊:哇揪歹命ㄟ),
不是站在原地不肯走,就是東搖搖西晃晃,讓人緊張的要命。


駱駝不虧被喻為沙漠之舟,在沙漠中走起路來又穩又快,只是上坡的時候會鬧個小脾氣。
騎駱駝的過程一點都不困難,恐怖的是駱駝站起來和趴下去的那幾秒鐘,會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腰力和平衡感得好一點,手更是要死命抓住鞍上的小木頭,不然一定會跌死吧!
我們在上駱駝和下駱駝的時候,都可以聽到團員們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照片中是真的沙漠唷!沙又細又軟,雖然只是個小沙漠,但是也夠我興奮了。

這是小毛驢!很可愛吧!小小一隻,輕輕鬆鬆就爬上去了!
我們騎毛驢主要是為了逛逛埃及比較鄉下地方的農村,
他們過著很傳統的農村生活,自給自足,吃的小麥、衣服用的棉花都靠自己種,
雖然沒有豐富的物質,但是當地人都很滿足這種安逸閒適的日子。
小毛驢是他們很重要的運輸工具(這樣講好像有點怪),
通常在幫忙載貨,不然就是交通工具,也可以像我們騎好玩的。

農村生活真的蠻有趣的,埃及人十分熱情,這些驢子的老闆還請我們去他家喝茶參觀。
來到埃及,感覺上每件事都不一樣,全部都很新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