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 一雙合腳的可愛高跟鞋(天知道我有多想買鞋)
2. 給北鼻的攜帶水碗
3. 隨便去哪都可以的來回機票
4. 再來一顆鏡頭
5. 給我一億元吧

B. 回答下列問題︰

1. tag你的人是
    ellen碰碰

2. 你們的關係是
    國北教大苦情國教系的甲班同學

3. 給你的印象是
    宇宙無敵認真負責、有時候也很好笑
    然後很容易焦慮

4.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倫敦」的英文←這個真的很好笑....

5. 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ㄟ兜......現在想不到

6.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可是人家是異性戀耶

7.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跳過

8.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會啦,我們是好朋友捏!

(怎麼沒有第9題?)

10.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深呼吸.....放鬆.......不要焦慮...........

11.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這個第三題有哪裡不一樣嗎?在玩換句話說喔?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悶騷、小小隻、愛狗、愛吃愛睡愛哭、隱性的叛逆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開朗、為別人著想、善良

1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愛說教(我超級受不了愛說教的人)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要那麼悶騷、多一點行動力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好愛你們喔~

17. 把這份問卷傳給7個人
       不要傳啦,有點累耶。

C.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1號   簡小瑄

2號   伊恩陳

3號 ellen

4號   孟芬

5號   林阿芳

6號   迪翔

7號   軍廷

8號   欣芸

9號 姿燕

10號   冠伶


[6號跟誰在談戀愛?]
目前似乎沒有

[9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絕對不會,年紀差太多了

[那8號跟5號呢?]
還蠻正常的

[2號在讀些什麼?]
電影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今天早上在她家樓下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是日本的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一個弟弟

[你會追求6號呢?]
不會

[那7號呢?]


[4號是單身的嗎?]
應該是吧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陳冠伶

[4號的嗜好?]
唱歌逛街看電視

[1號有魅力嗎?]
有啊,又白又瘦又正

[5號跟9號合拍嗎?]
她們有地下情!

[7號讀哪間學校?]
元智的某某研究所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
包包衣服鞋子都很多
我們會一起去敗家一起笑一起瘋一起哭哭哭
即將邁入認識的第10年(天啊我們是有多老了)

[9號呢?]
我們是藝文界的好夥伴啦!
我看了哪些電影哪些書都會跟她分享
還有她是我網誌的忠實讀者

[2號呢?]
很欠打很喜歡欺負我、有時候機車到爆
可是我還是最愛他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哪種fu啊?

[6號住哪裡?]
我看他現在應該是住在研究室裡吧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完全沒有概念

[5號和3號是好朋友嗎?]
是啊,他們還有一起去逛動物園

[1號喜歡2號嗎?]
她比較喜歡我

[8號跟9號呢?]
還不錯啊

[你怎樣認識2號?]
格x英語

[1號有沒有寵物?]
未來應該會有一隻貓或一隻兔子

[6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10號喜歡的運動?]
這我不知道耶

[3號是個什麼樣的人?]
容易焦慮的人

[7號的外型怎麼樣?]
高高的,有一點壯
戴眼鏡,然後很愛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