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跟內容不相干,只是純粹覺得這個印在水泥地上的狗腳印好可愛。

今天是我們家族一年一次的大聚餐,今年應該是第五年了吧,席開7桌,超多人。
苦命的我一早起床還得去家教,偏偏今天小弟莫名其妙地愛拖,晚了15分鐘下課,
我還一直跟他哀求趕快把評量完成,老師要家族聚會而且我快餓扁了。

聚餐會場跟往年一樣人多又吵,今年我們家累計已經到85個人了,很驚人吧哈哈~
我們吃的是合菜(這麼多人應該也只能吃合菜吧...)整體而言很不錯,
可是我坐到一個異常悶熱的位子,加上早起實在太睏了,沒有吃很多,真不划算。
這完全就不像我平常的表現ㄟ.....

吃飽之後去逛了一圈榮星花園,這個花園的花還真少....
不過我有拍到幾張不錯的照片,過兩天放上來。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去阿姨的朋友家玩,
他們家有狗、有牌桌、有卡拉ok、還有Wii,
Wii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好玩啊啊啊!電動玩具能夠進步到這種程度實在太神了.....
可惜時間關係我們只玩了保齡球(因為後面有一群阿姨等著要唱歌),
吼吼吼不過癮啦!

果然...唱歌群才開始高歌,我就坐在旁邊睡著了......




回家後看到南山又獲得一座冠軍的好消息,真開心,我也好想去現場看比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