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從上映以來佳評如潮,原本興趣不大可是現在也很想看看。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哈哈真的很好笑喔!
即使沒看過電影也可以參一咖勒!




呵呵就是這個......











300壯士的吶喊!呼哈!













呼哈呼哈呼哈!














●啪特萬


已經見怪不怪的吶喊,145~145~145啊啊啊啊啊~
整個就是小學生的身高啊啊啊~
可以把最後兩個數字顛倒一下我也甘願,唉~

●啪特兔


這應該是全人類的心聲吧!天氣真的越來越奇怪。
3月可以飆到30度高溫,櫻花提早開,哈爾濱沒有冰,
正常人都可以感覺到這是不尋常的現象。
為了拯救可愛的北極熊還有那些快被淹沒的小島,
請大家快去看「不願面對的真相」,喚醒各位愛護地球的心吧!

●啪特歲


如圖,真的很難買,可以買到的地方通常都一雙7.8千,貴桑桑嚇死人。

●啪特4


花錢永遠比賺錢快,時薪再高如果沒有好好存起來,一切都是一場空。
錢進來錢出去,計畫趕不上變化,我要開始學會抗拒不必要的誘惑。
不要總是抱著「花小錢買一點可以讓自己開心的小東西」的爛念頭,
不然我的存款數字永遠都只會停留在那裡。

●啪特5


恩,就是這樣,我一直做怪夢睡不好,還會被嚇醒,這很反常。
可能是腦子想太多事,轉轉轉轉不停造成的,
不過我也沒在思考什麼偉大的事情,睡不好真的很詭異。



以上就是凱凱的吶喊,感謝無名的amoses提供空白圖檔讓大家玩。

(瑄你也可以玩一下,這樣會開心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