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寫新文章了,呼還真的是很久耶。
不是因為懶,而是不知道該寫什麼,每天吃飯上學睡覺,似乎都差不多。

開學第二週的生活還算適應良好,到目前為止感覺還不會太累,
可能是這學期的課程比較集中、學分比較少,絕大多數又是我蠻感興趣的,
(除了那個體育老頭子跟數學教材教法以外)
即使光是星期三、四就有12堂課,我還是上得很盡興。
而且這學期很勇敢的自己一個人跑去上外系的課,原本有點怕,
後來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嘛,內容我也很喜歡!哈哈~

週休三日果真是天堂,多了很多留給自己睡覺發呆恍神沉思的時間,
前兩天趁有空核算了目前的學分,要在大四完成148應該沒問題,
喲呼~真開心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然後我就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呵呵......

最近錢賺不多,敗家倒是敗了不少,希望下週面談的家教可以順利成功!
現在要來好好存下畢旅跟Wii的基金!



ps. 北鼻昨天在我面前把自己ㄜ出來熱呼呼的一坨屎吃掉,
       害我像個瘋女人歇斯底里地對牠鬼吼鬼叫....><"

ps2.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但還是要抱怨一下,
          ''花樣少年少女''的結局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