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其實也沒什麼嘛,想看哪部就看哪部,
不用想破頭到底要找誰一起去看電影,而且好萊塢學生票180,很划算。
影廳裡只有我真過癮,雖然進去的時候看到都沒人有一點小害怕,
不過後來就很開心,感覺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也沒有坐在前面的高個子擋住我。

嗯~這也是一部還不錯看的療傷系愛情喜劇,笑中帶淚那一型的。
我覺得Amanda的戲份明顯的比較多,這樣有點不公平勒!!!
總括來說我喜歡Iris的故事多一些(演員也是),感覺比較貼近真實。

其實我現在也想不出可以寫些什麼心得,
因為每次回想到Iris躺在沙發上含著淚水講的那段話,心就會忍不住揪一下,
我也曾經體會過那種錐心刺痛的感覺,如果可以真的完全不願意去回想。

看到後面好幾個感人的橋段還是不小心流淚了一下,
不過哭的點是亞瑟的晚會那邊,跟本片的主題好像沒什麼關係說....
而且還想起了「美麗境界」裡John Nash領諾貝爾獎的感人片段,
吼哭的更嚴重><"

最後一定要講一下,Jude Law帥翻天了!

很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打從心裡覺得他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啊~(轉圈圈)
每次出現有他的畫面就覺得整個螢幕都充滿了小花和愛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