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留下來看了這屆的體表,因為買飲料拖太久所以沒有從頭看。
還好最精采的幾組都沒有錯過。
二甲整齊劃一又高難度的馬戲團,二乙逗趣的學校生活,
還有每年都超有創意藝教系,真的很好看耶!

不過感覺上普遍精采度不及去年,扇子跟爵士舞的出現率也太高了吧~
自己很臭屁地覺得我們那屆的體表堪稱經典,
從道具、佈景、服裝、化妝、舞蹈,到整個表演的故事完整性,
哇哈哈我們真的好厲害!(得意)
雖然咻咻咻地已經過了一年,但是去年辛苦練習的一點一滴仍然印象深刻,
站在場中央盡情揮灑熱血,儘管只有短短幾分鐘,
現在回頭看當時表演的影片,還是足以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

這樣想起來,大三還真是平淡的一年,沒有代表作,只有一堆作業跟試教。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突然驚覺到學生生涯已經慢慢接近尾聲。
從大二就開始嚷嚷要努力尋找未來了目標,嚷嚷了那麼久可惜還是沒找到。
我不想為了讀研究所而讀研究所,不想擠破腦袋去搶教師名額,
我知道我想要不一樣,卻無法具體的說出到底要哪裡不一樣,
我知道自己不想這個、不想那個,但是想要什麼又不是那麼明確。

喔,有一個啦,就是我想要賺很多錢。

唉,真煩。

結果寫到最後標題跟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