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那是我的新書,「我在北教大寫心得的日子」,告訴你寫心得的悲慘故事,
順便附上從大一開始累積的每一篇心得,有沒有一百篇那麼多?
套句琇琇說的話,心得為什麼不能留在心裡呢?


為什麼要放上這些奇怪的食物圖片勒?因為這是我畫的教具,背面還有黏磁鐵。
畫完的時候除了累的要死之外,還發自內心的覺得自己好厲害,快點來讚美我哈哈~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是在畫這些玩意的時候,比寫心得開心個五千萬倍吧!

大三尾聲的生活很鬱悶,明明只剩幾天怎麼那麼難熬。
晚上填完教學問卷有出了一口氣的感覺,每所學校真的應該來個不適任教師大掃蕩。

喔對,我又買到合腳的新鞋了,真開心!

簡阿瑄我們約時間去大吃大喝吧~

我沒有真的要出書啦!不過有機會的話其實也不錯,來戳破這個邪惡的寫心得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