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被網路怪客騷擾啦大家,純粹就是小姐我奇摩子不好。

大三下也算是慢慢走到尾聲了,這學期一直有渾渾噩噩的感覺。
最近進入了嚴重的撞牆期,幾乎每件事都無法激起我的動力,能敷衍就盡量敷衍。
三巨頭的課應該是主要的撞牆來源,尤其是期中之後,越來越嚴重。
(這三巨頭大家應該很清楚是誰吼......)
原本覺得還不錯又可以學到東西的課,也漸漸產生倦怠,想翹又捨不得。
國小的家教現在掌控的還不錯,但是同樣的模式久了也會膩,
英文的小妹妹就不用提了,完全是狀況外。(今天會給你一點教訓的,死小孩~!!)
平常很喜歡彈的鋼琴,現在根本提不起勁去碰它。

我只想要一直看電影、一直睡覺、一直逛街、一直陪北鼻玩,
但結果往往落得作業沒弄好、玩也沒能盡興的悲慘下場。

唉,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討厭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