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凱凱三不五時就會做一些丟臉的事,
像是在附小主任面前跌個狗吃屎啊、跟店員點一''ㄅㄧㄝ''冰拿鐵啊...
諸如此類的蠢事,大概都比不上今天這個吧。嗚嗚~

今天下午難得有空去找伊恩,後來離開他家時,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開始當起電梯小姐。
那時候我還很嗨地說:「本電梯將到達1樓凱旋門花園廣場。」
電梯一層層往下,很快就到1樓了,身為電梯小姐當然不能有失專業,
所以勒,電梯門打開的時候,我就很大聲地說:「1樓凱旋門花園廣場到了。」

咦?不對。電梯門口有人站在那裡。
我心裡想:「喔不,被聽到了啦,不過應該是不認識的人沒關係。」
結果,仔細一看.......

不........會.......吧!

那個人是伊恩把拔!

天啊糗大了,可是已經被聽到也來不及了,我只好故做鎮定跟伊恩把拔說再見。
可是我發誓,我看到了他爸爸因為憋笑而微微抖動的嘴角。

而那個在旁邊目睹這一切的伊恩先生早就在旁邊笑到快岔氣了。

我真的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