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jpg

今天(雖然已經過了12點),
是黃凱凱我本人離開教育圈,正式踏入職場一年多一點點以來,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今天我被罵了個臭頭。

我願意承認自己能力不夠強、動作不夠快、知識不夠豐富、嘴巴不夠甜,
但是我沒有做錯事情,也因此今天這種狀況真的無法讓我心服口服。

是的,我是會在上班時間噗個浪,偶爾跑去隔壁組喇個賽,或是因為中午伙食太爛而和大家一起訂個下午茶。
然而這一切並不等於我在面對工作時的態度是輕挑隨便的,該做完的東西沒有少給過,該加班的也不會逃避。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努力證明給你看,該吃該喝該玩該喇賽的,一樣都不會少,我還是可以把工作做得又快又好。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看到的,我黃凱凱雖然很小不拉機一點點,但是我可不是省油的燈。

Someday.

 

 

今晚睡前歌曲:祝大家都能快點找到能對他唱這首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