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4
●好煩喔,該死的一學期,怎麼不趕快結束。
●終於考完文化社會學了,考得比很差還糟,3題來不及寫,
    不過我很疑惑老師怎麼會覺得90分鐘可以寫完7題申論題?
●我要移民到火星去,太熱了受不了。
●這個月真的花了太多錢。
●臭小孩你說要帶我去吃東西,不可以忘記。
●這個週末有牯嶺街創意市集,400D要重出江湖了!

20070518
●嗚嗚嗚.....我的麥當勞咖啡卷過期了,因為我豬頭,把5月13日看成31日。
●今天中午去樓下吃鍋燒意麵,吃完蝦子的時候起身去拿個擦手紙,
    一回頭就發現我的麵被收走了,動作也太快了吧老闆娘.....
    雖然已經差不多吃完了,可是還沒有喝湯沒有一個ending啦....我的意麵.......
●每次星期五看星光都好緊張,今天林宥嘉很棒,聽到快哭了。
●大雨阻擋了敗家計畫,嗯應該是好事吧。
●下半年感覺好像沒有令人期待的超級大片。



20070516
●試教大失敗....一群討人厭的小鬼,浪費我的錢買點心給你們吃。I HATE KIDS!!!!!
●還有出一張嘴,今天是怎樣阿你很奇怪耶,竟然拉我頭髮,真的是很莫名。
●天氣太熱了。不過我的暴怒跟天氣基本上沒啥關係。
●簡阿瑄要出院了,今天動作俐落臉色紅潤,結果是我們三個探病的人很像生病。
●莫名其妙的一部電影,一開始說我會愛你一輩子,後來還不是嗑藥又外遇,
    雖然男女主角唱歌很好聽,但我實在不懂這樣的愛情有什麼值得歌誦的。
●我最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20070514
●有好多東西想寫,但我實在很睏。
●家教妹妹越來越皮,今天竟然拿白板擦弄我臉,整個就生氣對她大吼。
●悶悶不開心,感覺好像很佔位子又礙眼。
●全天下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懂怎麼愛自己的孩子,也不是只有你知道對和錯的區別。
●電影心得*3:羊男、蜘蛛人3、快樂頌。樂摸1-3捲。羅南演唱會好帥。


20070513
●好奔波喔我要累趴了。
●小女孩真的是長大了呢。
●請大家注意身體健康,不要疏忽身體的警訊。
●還有你趕快給我好起來啊~


20070511
●切~你兇個屁啊!該死的沖印店,我再也不會去了!死老太婆。
●沒有非去不可的理由,所以進去隨便亂講一通,連草稿都沒打。
●羅南真的是帥翻天,隨便笑一下都可以讓全場尖叫連連。


20070506
●星期天早上9點半家教去,累。而且可能又會多一個。最近工作運會不會太多?
●明天去IMAX看蜘蛛人飛啊飛。
●我喜歡的英雄排行榜是蝙蝠俠>蜘蛛人>超人。
●第一捲迅速按按按完了。
●羊男的迷宮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心得近期推出。我好想要原聲帶.....
●右半邊肌肉酸痛中。


20070503
●昨天的國教寶卡卡實在太好看了,全場不知道在亢奮什麼,害我回家很虛脫。
●好期待羊男的迷宮,拜託不要讓我失望。
●沒有好照片,天時地利人和都沒有。拿再好的機器也沒個屁用。
●佛地魔又附身了。可惜我沒有魔法所以不能把出一張嘴跟討厭的試教變不見。
●不能去蒙古草原騎馬打滾,至少也要去天安門廣場躺一下。
●剛剛看到電視,好想去西藏,真的好漂亮喔.........
   可是我的爛氣管會很不爭氣地投降,然後我可能就得直接就地舉行天葬了。
   雖然被禿鷹吃掉感覺很酷,不過我實在很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