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的兩週漸漸過去,我已經看到了溫暖的陽光,哈哈哈哈~
    好久沒寫雜記了,就從頭開始吧!

◎公視閱讀嘉年華順利結束,屏東縣的排灣族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唷!
    比城市小孩可愛一百萬倍吧,而且很好帶,我走去哪他們就跟去哪,
    有趣的是他們在動物園一路吃,販賣機跟小吃部都不放過,這麼會吃身材還那麼好~
    很謝謝他們帶給我十分愉快的一天,跟小孩一起逛動物園超開心。
    而且前兩天發現原來公視會發工讀費耶,媽啊超開心的我~

◎校慶很熱血,第一天蜈蚣接力我快笑死了,大家一直快跌倒又笑不停~
    雖然我們最後一名,可是「以趣味為最高原則」,還是玩的很嗨!
    大隊接力也是一個揮灑青春的活動,喉嚨都要喊破了啦...
    第二天8點多到學校,陰冷下雨還被抽點,真悲慘。
    不過我們在大禮堂門口玩「激爆撲克牌樂」很刺激。
    下午孫劍秋老師請唱歌,全班去了20幾個人,蠻好玩的可是好樂迪東西好難吃。

◎星期五晚上和瑄還有伊恩、伊恩學弟去瘋狂大唱,君悅是個好地方,
    4個小時+吃東西,一個人400,歌和那幾家大型KTV一樣新,還送了一張200圓折價卷。
    伊恩學弟真是深藏不露耶,不要拍電影了趕快去出唱片啦~

◎最近身邊的東西一直壞掉,鬧鐘沒電、手機耍脾氣、手錶也是愛走不走的,
    尤其我的小魚SWATCH,有時候秒針秀逗,打一下,就咻咻地一次走個30秒給你看。
    手機送修後,到目前為止都很好,最好一直正常下去。

◎上星期在玩具反斗城教訓了一個自大狂妄的臭小鬼,哈哈你活該!
    
◎這一個多月的生活都過的很開心,雖然我一樣痛恨寫教案,
    不過每天都充滿快樂已經讓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