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玩具反斗城之後,都會更加堅定我以後不要從事教職的決心。
  那是一份太崇高的工作,我實在不太適合這種偉大的事業。
  今天打工的前兩個小時一直很混亂,三不五時就天外飛來一個小孩,然後把玩具肢解。
  以前看到小朋友會覺得他們天真又可愛,現在我卻只想盡速遠離這些嘰嘰聒聒的小麻雀,
  當然偶爾遇到少數幾個可愛的小孩還是覺得蠻開心的,但是小鬼頭們只可遠觀。
  剩最後4次打工了,離脫離苦海的時刻不遠了,喔耶~


◎照片是在國家戲劇院旁邊廣場的一顆白色聖誕樹,很炫吧!
   可是我有點看不懂螢幕裡播的是什麼東西,伊恩先生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昨天獻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投票,不過投完好空虛。
   之前一直覺得投票是一件行使公民權的神聖任務,只有20歲以上的人才有這樣的權力,
   結果進去布廉裡蓋兩個章就結束了,我還真想多蓋幾個ㄟ....

◎寒假計畫漸漸成形,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學開車啦,
   學會開車以後就可以常帶北鼻出去了,不過我這麼笨手笨腳,該不會學不會吧...><"
   再來就是為了我的相機努力打工存錢,買相機這件事我可是非常認真的啊....
   第三個計畫中的就是和瑄去外縣市探險,想去哪就去哪,哈哈好期待喔!
   阿對了,還有要帶北鼻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