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6.JPG

其實我有想過的。

前兩篇才在說自己對以後想像的樣子沒啥概念,今天上完課後去逛了蘋果店,摸摸我朝思暮想的iMac,
不經意看見了店裡的keyboard,這才突然想起來,其實我有想過的,關於想像中的未來,我居住的地方。
我喜歡簡單明亮的格局,但是不要像無印良品那種完全的極簡風格,可以在簡單中有些色彩的點綴。
要有很大的書櫃,當然不只是放書本,還有許多電影、演唱會的DVD,珍藏的CD,當然少不了相本。
有一台鋼琴,電鋼琴更好,可以接耳機,很適合我這種琴藝兩光的人,自己製造的噪音自己聽了開心就好。
有張書桌和椅子,它們長什麼樣子,恩暫時沒有概念。
不過我不適合太大張的書桌,很容易把雜物堆一大堆。
有一台亮晶晶逋拎逋拎的iMac,不好意思肖想27吋,21.5吋就很滿足了,用來上網看影集修照片玩神來也麻將,
哇!爽度100%!

可能有一面牆貼滿了我拍的照片。世界各地的開心的難過的。
也來貼張MJ的海報好了!

一張沙發,或者沙發床?
牆壁的顏色也沒有概念,白色?不知道深色牆壁的房間是怎樣的?
這樣弄下來應該已經沒有錢買咖啡機了,不過還是會有咖啡,即溶的也好。

當然還有隻世界可愛的小狗。

 

 

好啦想像歸想像,我還是會努力讓他成真的,首先就是以iMac為目標,這樣上班才有動力啊!
會賺錢、懂存錢、捨得花錢,三者兼具是我認為最高的境界。
希望能順利在五月或六月時達成第一個目標!

 

 

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吃!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鄰居說,壽星自己提著蛋糕很心酸耶,不過我反而覺得超開心,我想吃這個蛋糕想好久好久了。
入口的當下真的有聽到天使在唱歌、身邊開滿花朵的fu。實在好好吃啊唉唷喂~
然後我依舊是青春洋溢的18歲,YES!1201086789.gif

 

 

201002-7.jpg

我覺得我的睡衣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