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5.JPG

In a world filled with hate, we must still dare to hope.
In a world filled with anger, we must still dare to comfort.
In a world filled with despair, we must still dare to dream.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2-6.JPG

其實我有想過的。

前兩篇才在說自己對以後想像的樣子沒啥概念,今天上完課後去逛了蘋果店,摸摸我朝思暮想的iMac,
不經意看見了店裡的keyboard,這才突然想起來,其實我有想過的,關於想像中的未來,我居住的地方。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02-4.JPG

我只能這樣想你。

I do miss you.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2-3.JPG

前幾個月去面試過的某家公司(曾是我夢寐以求的環境),當時被問了一個問題,
請我大致描述一下,十年後的自己的樣子。
可能會穿著什麼樣的衣服?住在什麼樣的房子?在什麼樣的辦公室工作?單身或已婚?等等等。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02-2.jpg

照片真的沒有作假,把握大家開工我放假的這天,去了歷史博物館朝聖。
從買票到入場完全不用排隊,看展人數也不多,讓我可以在展場裡悠遊自在的轉來轉去。
細細品味梵谷從臨摹大師畫作到自成一格的過程,想像他如何在濃豔的畫筆漩渦中尋找靈魂的出口。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01-12.jpg

最近習慣睡覺前打開iTunes聽聽平常iPod裡比較少聽的歌,沈澱一下過年期間過high的心情。
意外發現許多以前不曾注意的好歌,也許是歌詞剛好符合心境,也許是某段旋律就這麼突然地挑動了神經。

目前播放:新歡Damien Rice與舊愛Air Supply。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