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這篇其實沒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寫耶,居然還置頂那麼久,有點良心不安。
會下這個標題只是因為Ian說北鼻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有企圖心,
眼睛在說:「快!我要吃!不給我吃我就把椅子咬爛!」

事實上也沒錯,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一手拿相機,一手拿潔牙骨。
有見識過北鼻行動力的人應該都知道,沒有食物的誘惑,他絕對不會乖乖站在定點給你拍。
所以北鼻的照片都是相同的姿勢,不是坐就是趴,再不然就是一堆晃動的鬼影子,
真的很難拍耶.......

好啦,我寫完了,感覺很敷衍吼?
因為實在太想睡覺了,精神狀態跟夢遊時差不多(小餅我有符合你的要求耶),
所以現在要趕快去睡覺,明天還要繼續趕那些囤積中的作業。

星期五考完再告訴大家我從北鼻身上找到的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