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第一篇文章,放上北鼻的搞笑照片來娛樂大家。
   北鼻只要吃到很好吃的零食,屁屁就會翹高高,然後露出這個陶醉又欠打的表情。
   
相隔了一個禮拜,我終於有時間來寫文章了。
我在忙什麼勒?嘿嘿~忙著和報告們約會啦!
2006的第一週簡直就是可怕的地獄,這一切都要歸咎於我的怠惰,
以為時間還很多,其實根本就迫在眉睫了,所以囉,只好瘋狂地趕趕趕,趕作業啦~
短短5天之內,我考了三科考試,寫了3篇各1000字的心得、一份6000字的書評,
一份數學作業,還有交出了多媒體動畫繪本,害我現在頭昏昏腦漲漲,
加上天氣又陰陰冷冷的,只想睡個天荒地老啊~
歷史老師說,「人很難真正從歷史中記取教訓」,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ㄟ,
不過以後我真的不敢再囤積作業了,太恐怖了......

還好,只要再撐過下個禮拜,我就可以出頭天囉,耶耶耶!
下學期的課表排出來,比這學期好一些些,雖然沒有令我非常感興趣的課,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學期趕快結束吧!寒假我有好多計畫勒,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