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新地標,美麗華摩天輪。有位運將杯杯叫他「大轉輪」,哈哈哈(大笑)。
    我上去過一次,真的頗高,不過夜景還不錯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張照片裡的摩天輪有一種很孤單的感覺......

還來不及反應,2005年就這樣過去了,套一句Kobe麻的話,歲月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呀!
感覺上我的2005過的普普通通,不過還是要來回憶一下有哪些值得紀念的事情。
<一月>
1.北鼻2歲生日。
2.流行性感冒找上我,當了一個多禮拜的廢人。

<二月>
1.回馬來西亞過年的時候,碰上中正機場天氣不好起大霧,班機誤點12個小時,還有記者來採訪。
2.為了學校的作業,第一次走進法院旁聽。
3.凱凱從18歲變成19歲。(霉運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

<三月>
1.去看了蔡琴的歌舞劇「跑路天使」,超好笑!
2.回巨匠上電腦課,一週三次,開始了悲慘的忙碌生活。
3.國一甲時期麻辣火鍋聚餐,很開心的一天。

<四月>
1.參加學校推甄服務工作,我負責面試試場的計時,看到考生們緊張的樣子,好像看到一年前的自己。
2.電腦課+期中考+睡眠不足=拉肚子一個禮拜(大哭.....)

<五月>
1.賴聲川的舞台劇「如夢之夢」,七個半小時的旅程,看完已經晚上12點了,可是很棒!
2.大一Lucy健康操比賽,又是玩得很開心的一次。
3.Star Wars第三集上映囉~

<六月>
1.非常悲慘的一個月,充滿了考試和報告。
2.國一甲期末班聚,歡送轉系和轉學的同學,全班在烏鴉長壽哭成一團,服務生還來遞衛生紙。
3.南山普三信同學會,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呵呵。
4.第一次去美麗華看IMAX電影。

<七月>
1.睽違將近13年,再次踏上舞台彈鋼琴,雖然彈得不太好,不過當作是經驗囉~
2.非常悠閒的暑假,吃飽睡、睡飽吃,成天玩樂。
3.為了人文國小的梯隊,在宜蘭住了兩個禮拜,再次確定我比較適合城市生活。
4.第一次去宜蘭童玩節,玩得很開心,可是嚴重曬傷,變成了一隻紅鼻子麋鹿。

<八月>
1.離開住了13年的中和,搬到台北市的新家。(搬家真的很累)
2.家族高雄遊,出發第一天就碰上強烈颱風來搗蛋,還好沒被吹走。個人覺得其實沒有很好玩....有點Orz。
3.從學妹變成學姊,迎新茶會提醒我,我已經是大二生了啊啊啊.....
4.第一去八仙樂園玩,超好玩的耶,還有人不敢陪我去溜最高的滑水道~
5.帶北鼻去BMW游泳,為了追隨牠的愛,北鼻不顧一切跳下水!
   回家以後人狗都累趴了,北鼻有兩天都在恍神,把拔還以為牠生病了。

<九月>
1.到國語實小進行一週的教學見習,一直在想睡覺......
2.找到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吉X堡櫃檯,一開始還覺得很開心,可是做了三天我就覺得無聊了。
3.開始大二生活,真的是學姊了,嗚嗚嗚~

<十月>
1.忙碌的十月,打工+學業=累屎人。
2.教媒地獄開始,過了連續四週沒有假日的生活。
3.和Ian在一起一年。

<十一月>
1.終於完成了教學媒體的影片。
2.在附小跌倒,順理成章辭掉的無聊的打工。
3.非常憂鬱的一個月,覺得生活乏味,自己又像個笨蛋瞎忙。

<十二月>
1.持續憂鬱。
2.每天報告纏身。
3.擺脫2005,希望2006是好運的一年!

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